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13日 星期六

晶片短缺影響生產 掌機 Steam Deck 需押後上市

全球晶片供應緊張令遊戲業界大受打擊,PS5、XboxSeriesX和SwitchOLED版都出現缺貨,現在就連準備上市的手提PC遊戲機SteamDec ...






全球晶片供應緊張令遊戲業界大受打擊,PS5、Xbox Series X 和 Switch OLED 版都出現缺貨,現在就連準備上市的手提 PC 遊戲機 Steam Deck 亦因此受到影響。日前 Valve 在官方網誌宣佈,Steam Deck 因為晶片短缺而需要將上市日期押後。



原訂在今年 12 月向訂購顧客交付,Steam Deck 現在會錯過整個聖誕新年假期,新的出貨日期暫訂在明年 2 月。Valve 透過電郵向顧客交代出貨安排,表示他們會按照訂購的先後次序出貨。Valve 在官方網誌向公眾致歉,指他們已經盡力解決全球供應鏈問題,但礙於物料短缺,零件無法如期送抵生產線,導致 Steam Deck 無法如期上市。

全球晶片短缺影響電子產品的生產,廠商無法供應足夠的遊戲主機或圖像顯示卡,早前 ARM CEO Simon Segars 估計,晶片短缺問題要到明年年底才有望紓緩。

來源:gizmodo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