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4日 星期日

被煙火聲嚇到!愛犬「逃脫圍籬失蹤」媽超心急 半夜「自己按門鈴」探頭探腦:偶回來惹~

被煙火聲嚇到!愛犬「逃脫圍籬失蹤」媽超心急 半夜「自己按門鈴」探頭探腦:偶回來惹~「主銀偶回來惹~」國外飼主瑪莉(MaryLynnWhitacre)養 ...




被煙火聲嚇到!愛犬「逃脫圍籬失蹤」媽超心急 半夜「自己按門鈴」探頭探腦:偶回來惹~

「主銀偶回來惹~」國外飼主瑪莉(Mary Lynn Whitacre)養了一隻名叫拉賈(Rajah)的狗狗,這天晚上因為家裡附近在放煙火,狗狗受到驚嚇便跳出圍欄一溜煙就不見了,著急的瑪莉馬上就在臉書上發佈尋狗啟事,也有連絡附近的收容所,但都沒有任何愛犬的消息…



這時大家應該都覺得拉賈應該是找地方躲起來,沒想到在隔天凌晨3點的時候,瑪莉家的門鈴突然響起,透過監視器一看居然是拉賈回來了!只見毛孩按響門鈴後,就把整張臉臉貼在鏡頭前面東張西望的,就好像在跟家人說:「幫偶開門~」



看到回家按門鈴的拉賈,瑪莉又驚又喜地表示自己從來沒有教過毛孩怎麼按電鈴,真的是太聰明了。看到拉賈平安無事回到家,全家人都非常高興,終於可以結束這有驚無險的一天,拉賈進屋後也很快就安心地睡著了!







拉賈不僅自己找到回家的路,還知道要按電鈴叫爸媽來開門,實在是一隻很聰明的狗狗,不過小編也要提醒大家,很多狗狗受到驚嚇的時候就會暴衝或掙脫牽繩找地方躲起來,飼主真的要多注意!



拉賈有平安回到家就好,最後就一起來看看牠按門鈴的可愛畫面吧!



來源:9GAG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