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4日 星期日

日牌上衣「透視」豐滿身材 網民:脫掉後發現係騙局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牌上衣「透視」豐滿身材網民:脫掉後發現係騙局2021年07月04日11:05最後更新:14:52日本有服裝品牌擅長以「視覺詐欺術」為衣著加入趣味元素 ...




日牌上衣「透視」豐滿身材 網民:脫掉後發現係騙局





日本有服裝品牌擅長以「視覺詐欺術」為衣著加入趣味元素,繼早前推出的「爆乳T恤」及「腹肌上衣」後,又推出了「潑濕上衣」。只要穿上上衣後,不論男女都可營造出性感的透視三點式錯覺,令網民大呼害羞。

網上圖片

日本品牌ekoDWorks以錯覺上衣打響名堂,早前曾推出「爆乳T恤」及「腹肌上衣」,將逼真的陰影圖案直接印上上衣,讓人穿上後就像擁有豐滿身材及結實腹肌,造福身材平庸、或懶散不想健身的人士。



網上圖片

早前品牌趁著炎炎夏日又再推出新品,今次以「潑濕三點式」為藍本,模擬泳裝被水沾濕後,上衣緊貼在皮膚上形成透視的效果,令人「目不暇給」。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