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4日 星期日

點外賣「附送」疑似咬痕腿蛋治 台女直呼無法接受

upload_article_image
點外賣「附送」疑似咬痕腿蛋治台女直呼無法接受2021年07月04日15:40實情係點...?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單日新增57宗本土確診個案。有當地女 ...




點外賣「附送」疑似咬痕腿蛋治 台女直呼無法接受





實情係點...?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單日新增57宗本土確診個案。有當地女網民指,日前點外賣時,竟收到一份自己沒有點的「火腿蛋切邊三文治」,根據「切邊」的方式,懷疑是有人吃過,不禁怒斥:「無法接受」!

點外賣「附贈」疑用口切邊腿蛋治 台女直呼無法接受

有網民指出,出單跟貼在餐點上貼紙的時間不對,認為是一場誤會。FB圖片



該女網民在社交媒體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二館」上載圖片,當中顯示一份「火腿蛋切邊三文治」,她稱自己點外賣時並沒有點,更發現疑似是「人工切邊」,似有被人用口咬過的痕跡,「跟我的早餐放在一起,每個紙袋還都沒封口」,直呼噁心及無法接受,但仍表示「不管怎樣,外送員還是辛苦了」。

設計圖片



設計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