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4日 星期日

貪玩塞頭入樹洞影相卻卡住 內地男笑容漸僵遭網民嘲笑

貪玩塞頭入樹洞影相卻卡住內地男笑容漸僵遭網民嘲笑2021年07月04日17:01最後更新:17:03出事喇陰功貴州安順有男子外出遊玩,貪玩將頭部塞到由 ...






貪玩塞頭入樹洞影相卻卡住 內地男笑容漸僵遭網民嘲笑





出事喇陰功

貴州安順有男子外出遊玩,貪玩將頭部塞到由樹枝分叉所形成的「V」形洞中拍照,拍完卻發現頭部慘被樹洞卡住,即使多次嘗試都無法將頭部抽出,令本來滿臉笑容的他愈見無助。

網上圖片

事發於貴州安順黃果樹景區,從內媒影片可見,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為了拍照,興高采烈地將頭鑽到一個由樹枝分叉所形成的「V」形樹洞,還高舉「yeah」手勢留影。可是當他拍完照後,卻發現頭部被樹洞卡住,無法進退。



網上圖片

他狼狽的模樣吸引許多路過民眾圍觀,令他頓成別人拍照的「風景」,他也由滿臉笑容變得愈來愈無助,甚至開始面露難色,場面逗趣,幸好他最後都能成功脫身。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