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17日 星期六

紐約州要求電訊商提供低廉月費 25Mbps 寬頻每月不得收費超過 15 美元

互聯網連接已經與水電一樣成為了都市人生活不可或缺的基本需要,而美國紐約州最近就通過一個新法案,要求電訊商提供可負擔的基本服務,讓有財政困難的人們可以減 ...






互聯網連接已經與水電一樣成為了都市人生活不可或缺的基本需要,而美國紐約州最近就通過一個新法案,要求電訊商提供可負擔的基本服務,讓有財政困難的人們可以減輕負擔。

紐約州長 Andrew Cuomo 最近簽署的新法案要求當地所有網絡服務供應商必須提供 $15 美元的入門寬頻服務(下載速度不低於 25 Mbps),而更高速的寬頻服務(下載速度 200 Mbps 以上)則不得超過 $20 美元。這個價格只適用於被認證為低收入人士用戶(約 270 萬戶),對於一般的居民而言則不受影響。

紐約當地的寬頻服務平均價格為 50 美元左右,因此這個法案將可以幫助低收入人士節省必要開支,尤其在目前遙距工作和學習變得普及之時,寬頻服務也變得更加重要。而下載速度不低於 25 Mbps 的寬頻定義是 FCC 所制定,目前也有不少聲音認為應該將這個標準提升至 100 Mbps。

來源:Bloomberg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