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17日 星期六

英女海灘拾貝發現1億年前恐龍足印 海水沖刷始露真面貌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女海灘拾貝發現1億年前恐龍足印海水沖刷始露真面貌2021年04月17日11:41最後更新:11:50難得的收穫!對人類來說,早已滅絕的恐龍是久遠神秘 ...




英女海灘拾貝發現1億年前恐龍足印 海水沖刷始露真面貌





難得的收穫!

對人類來說,早已滅絕的恐龍是久遠神秘的存在,只能通過存留下來的化石一探究竟。最近,英國一名女子在海灘撿拾貝類時,意外發現了一個神奇的巨大腳印,後來被證實是1億年前的恐龍化石,令她驚呼太不可思議了!

Getty示意圖片



據英國媒體Daily Mail報導,居住在英國約克郡法(Filey)的女考古家Marie Woods日前到海灘上撿貝類做晚餐時,無意間發現被海浪沖刷上岸的石頭上有個超大的腳印,仔細一看發現疑似是恐龍腳印化石。她擔心化石再度被海量帶走,趕緊用手機拍照記錄,並分享到社交平台上。

之後,Marie Woods事後聯絡曾撰寫過恐龍化石書籍《Dinosaurs of the British Isles》的考古學博士Dr Lomax,以及考古學家John Oxley一同前往現場採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