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7日 星期六

《未來戰士》動畫化決定 Netflix × Production I.G 攜手製作

一般而言荷里活都喜歡將日本動漫畫或者遊戲變成真人電影,而將真人電影變成動畫的情況就比較少。最近有報導指Netflix將會把《未來戰士》動畫化,並找來P ...






一般而言荷里活都喜歡將日本動漫畫或者遊戲變成真人電影,而將真人電影變成動畫的情況就比較少。最近有報導指 Netflix 將會把《未來戰士》動畫化,並找來 Production I.G 製作。

據報導引述導演 Mattson Tomlin 透露,Netflix 已經與 Production I.G 開始製作動畫版《未來戰士》(Terminator),Production I.G 之前製作過《攻殼機動隊》、《Psycho-Pass》和《東之伊甸》等科幻大作,今次接手《未來戰士》也自然值得期待。

目前仍然未有實際的劇情資料,但 Tomlin 就表示新作將會「打破常規,顛覆期望並相當大膽」。至於上映時間之類,則仍然有待進一步公佈。真人電影變成動畫的例子近年不多,真正大獲好評的就更少。《未來戰士》動畫版又能否變成新的經典?

來源:Variety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