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7日 星期六

泰女網紅擁少女般「曼妙身材」 真實年紀曝光超驚人

upload_article_image
泰女網紅擁少女般「曼妙身材」真實年紀曝光超驚人2021年02月27日14:14最後更新:14:54原來已經超過70歲!最近泰國有位女網紅憑藉曼妙的身材 ...




泰女網紅擁少女般「曼妙身材」 真實年紀曝光超驚人





原來已經超過70歲!

最近泰國有位女網紅憑藉曼妙的身材在社交網站上爆紅,她時常在網上分享自己身著比基尼的照片,火辣曼妙的身材宛如少女。不過當她的真實年齡曝光之後,令眾人都嘩然。原來這位從背部身型看起來好似妙齡少女的女子據傳已經74歲,完全是嫲嫲級,令不少人驚呼「太不真實了」。

FB圖片



來自泰國曼谷的女網紅蘿拉(Lola Anita)據傳已經年過70,育有兩名孩子也均已成年。但由於保養得當,她的面容雖然有些許皺紋,但看起來比實際年齡也是年輕不少,看起來只有50多歲的樣子。而她的身材則維持得更加出色,絲毫沒有過多的贅肉,也沒有一般老年人的鬆弛。從背面看和妙齡少女幾乎沒有差別。

FB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