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4日 星期日

YouTuber網授用除塵轆查男友 網民笑稱:完事要掃地

upload_article_image
YouTuber網授用除塵轆查男友網民笑稱:完事要掃地2021年01月24日13:35最後更新:13:43有人形容係FBI級調查!美國加州一名YouT ...




YouTuber網授用除塵轆查男友 網民笑稱:完事要掃地





有人形容係FBI級調查!

美國加州一名YouTuber日前拍攝短片,教授網民可以一個很「居家」的方法查出伴侶有否出軌。她示範使用除塵轆為男朋友清理地板,當她用除塵轆滾過地氈後,上方除了黏滿灰塵外,還有女生掉下的長髮,從而查出是否有其他髮色的女生到訪。

網上圖片



來自加州三藩市的YouTuber Andrea Lopez日前在社交平台TikTok上載短片,教授網民查出伴侶有否出軌的方法:「如何查出你的男朋友有否出軌?你只需一個除塵轆,並在地氈上滾動數下。」

網上圖片

她其後又在短片中示範,以一個全新的除塵轆在男友的灰色地氈上滾動,可見除塵轆黏滿灰塵,還黐有原本在地氈上看不到的金色長髮。她遂把鏡頭一轉,展示自己的一頭長黑髮,眉頭一皺反問:「這是甚麼回事?」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