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4日 星期日

Boeing 希望提升環保燃料兼容度 2030 年前全線飛機支援環保燃料

雖然疫情期間生意大幅受挫,不過Boeing仍然在積極開發其航空技術。最近他們就公佈了一個新的計劃,希望進一步提升飛機的環保燃料兼容度,並承諾在2030 ...






雖然疫情期間生意大幅受挫,不過 Boeing 仍然在積極開發其航空技術。最近他們就公佈了一個新的計劃,希望進一步提升飛機的環保燃料兼容度,並承諾在 2030 年前讓其產品完全兼容環保燃料。

飛機用的環保燃料使用蔬菜油、動物脂肪、不同的農業或林業廢棄物以及無法回收的家庭垃圾等原料製成,與傳統使用的化石燃料不同,因此對環境有較少的損害。而目前的飛機只可以約 50% 的環保燃料,另外一半仍然需要使用化石燃料。Boring 早在 2018 年已經成功測試使用 100% 環保燃料的 B-777,目前正用作 FedEx 貨機使用。

另一個障礙就是航空法規目前仍然限制環保燃料的使用比率到 50%,因此 Boeing 在未來仍然要證明飛機對環保燃料的兼容性,來說服有關當局放寬限制。Boeing 可持續發展總監 Chris Raymond 表示,讓旗下飛機取得 100% 環保燃料認證,可以讓他們對於創新和改善世界的目標得以邁進一大步。目前環保燃料已經在不同的應用範疇得以使用,而且擁有減輕碳排放的重要作用,因此長遠而言他們仍然會與其他行業持分者合作,致力促進相關技術發展。

來源:Boeing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