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4日 星期日

喵皇每天就等把拔!討抱抱「手手自動伸長」:這樣伸展才舒服嘛~

喵皇每天就等把拔! 討抱抱「手手自動伸長」:這樣伸展才舒服嘛~2021年01月24日每一隻貓咪都有獨特的個性!國外有一隻叫Daisy的貓咪,牠面對陌生 ...




喵皇每天就等把拔! 討抱抱「手手自動伸長」:這樣伸展才舒服嘛~

2021年01月24日

每一隻貓咪都有獨特的個性!國外有一隻叫Daisy的貓咪,牠面對陌生人時非常害羞,但面對把拔時卻超愛撒嬌,還會依偎在把拔的肩膀上求摸摸。馬麻Sydney Honeycutt說,Daisy從小就很喜歡將手手抬起來舉到半空,似乎是在討抱抱,但牠的意圖可不是這麼簡單。









▼有一天Sydney在網路上看到其他飼主幫貓咪伸懶腰的影片,才明白Daisy的意思。現在只要Daisy抬起手,把拔就會幫牠舒展筋骨,每天伸懶腰已經成為Daisy的習慣了。把拔下班回家後,Daisy會迫不及待地跑過去,抬起兩隻手手請把拔幫忙。





▼把拔會溫柔地抓著Daisy的手臂,幫牠整隻貓咪站起來,向後伸展的同時還要後仰腦袋,看起來很舒展、很舒服。請把拔幫忙伸懶腰已經成為Daisy的習慣,如果把拔忘記的話,Daisy就會一直跟在把拔身後,想盡辦法提醒他。



▼Daisy請把拔幫忙伸懶腰:







因為把拔每天幫Daisy伸懶腰,所以Daisy特別黏把拔。有時候Sydney看到男友和貓咪的互動都非常羨慕,自己到底養了一隻貓,還是養了一個小三?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