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4日 星期日

搞笑擔當無誤!柯基帶「小柯基戶外郊遊」療癒日常看到嘴角上揚❤

搞笑擔當無誤!柯基帶「小柯基戶外郊遊」 療癒日常看到嘴角上揚❤

搞笑擔當無誤!柯基帶「小柯基戶外郊遊」 療癒日常看到嘴角上揚❤2021年01月24日擁有可愛小短腿以及圓嘟嘟屁屁的柯基犬,是許多愛狗人士完全無法抵抗的 ...




2021年01月24日

擁有可愛小短腿以及圓嘟嘟屁屁的柯基犬,是許多愛狗人士完全無法抵抗的品種!這隻來自日本的柯基犬「力丸君」,就憑著牠那天真和超療癒的笑容,在網路上累積了很高的人氣,IG上也有接近5萬名粉絲的追隨!





▼天生表情多多的力丸君,被網友戲稱為「會走動的表情包」!



▼牠那超療癒的笑容,保證會讓人不好的心情瞬間一掃而空!



▼而力丸君身邊,經常會跟著一群可愛的「小柯基」,原來那些都是力丸君的主人利用牠身上所掉的毛結合了羊毛氈所做出來的!



▼而力丸君也經常帶著這些小柯基,展開各種令人忍不住噴笑的旅程!



▼乖巧又可愛的力丸君,在網路上累積了許多忠實粉絲,如果你也喜歡圓嘟嘟的柯基,那麼這個 IG 帳號絕對要追蹤起來!



看完這些可愛的照片之後,是不是也被力丸君那療癒的笑容給圈粉了呢?如果你也無法抵抗牠那迷人的氣質,這個IG帳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