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偷睇中一仔與小六女友肉麻對話 台媽嘆:現在小孩太早熟

upload_article_image
偷睇中一仔與小六女友肉麻對話台媽嘆:現在小孩太早熟2021年01月05日15:33最後更新:15:50時代唔同啦!現今孩子愈來愈早熟,細細年紀就渴求戀 ...




偷睇中一仔與小六女友肉麻對話台媽嘆:現在小孩太早熟2021年01月05日15:33最後更新:15:50時代唔同現今孩子愈來愈早熟,細細年紀就渴求戀 ...




偷睇中一仔與小六女友肉麻對話 台媽嘆:現在小孩太早熟





時代唔同

現今孩子愈來愈早熟,細細年紀就渴求戀愛的感覺,對此父母多數會束手無策。台灣有名媽媽近日發現讀中一的兒子跟讀小六的女朋友對話記錄,內容相當肉麻。媽媽不禁表示,「我要是提早當阿嬤(嫲嫲),我真的會把我兒子打死。」

Getty示意圖片



媽媽將部分對話記錄上傳至 Facebook 群組 《爆廢公社二館》,她的兒子將女朋友改名「心目中的女神」。兒子情深地跟對方說,「妳掛了我會哭死」、「寶貝愛你」、「愛死你了」。對方也回覆,「只要你活著,我一輩子都在你身邊。」媽媽在帖文即詢問網民自己需要注意甚麼,要是提早當嫲嫲,可真的會把兒子打死。她還感嘆現在小孩都太早熟,兒子僅讀中一,對方亦只讀小學六年級。

偷睇兒子和讀小六女友肉麻對話,台媽感嘆:現在小孩都太早熟。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