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哈里王子參與紀錄片 今年春季 Apple TV+ 上架

哈里王子有份參與製作,以精神健康作為主題的紀錄片,在2019年4月首度公佈,原本打算在2020年於AppleTV+平台播放。消息指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哈 ...






哈里王子有份參與製作,以精神健康作為主題的紀錄片,在 2019 年 4 月首度公佈,原本打算在 2020 年於 Apple TV+ 平台播放。消息指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哈里王子伉儷放棄皇室頭銜和移居美國等原因,令到項目需要延期。



該暫時還未命名的紀錄片並非單純關注英國國內的精神健康狀況,而是以全球的精神健康問題作主題,這秉承了哈里王子對精神健康議題的持續關注。哈里王子在 2019 年曾經表示,希望紀錄片將人們在最黑暗的環境下奮力振作的精神呈現,能夠為觀眾帶來正面、具啟發性和包容性的印象,讓我們能夠了解自己和周遭的人更多。

除了哈里王子,參予製作的還有美國名嘴 Oprah。雖然未有公佈紀錄片的播映日期,消息指很大機會會在今年春季於 Apple TV+ 播出。

來源:appleinsider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