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美新娘列37項「伴娘條款」 每月需資助新娘被指荒謬

upload_article_image
美新娘列37項「伴娘條款」每月需資助新娘被指荒謬2021年01月04日23:40最後更新:23:41新娘都希望結婚當日漂漂亮亮,不過美國近日有一名新娘 ...




美新娘列37項「伴娘條款」 每月需資助新娘被指荒謬





新娘都希望結婚當日漂漂亮亮,不過美國近日有一名新娘為了婚禮能完美舉行,竟然列出37條「伴娘條款」要伴娘遵守,一眾網民直呼荒謬。

GETTY圖片

據外媒報道指,美國一名新娘近日製作出一份「伴娘條款」,要求10名伴娘簽署,她更「大方」在社交網站上分享,不過條款讓人側目,當中包括不准變肥,不可染怪異的髮色、不能戴假睫毛、不能戴有顏色的隱形眼鏡等,更要伴娘每個月節省至少50元美金,用來資助新娘新郎。



GETTY圖片

另外,該名新娘更禁止伴娘惹新娘生氣,又列明除非伴娘死亡,否則不准缺席,連生病亦要出示醫生紙才可以。

GETTY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