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美小型飛機失事撞毀民房 戶主五口因爭執僥倖逃過一劫

upload_article_image
美小型飛機失事撞毀民房戶主五口因爭執僥倖逃過一劫2021年01月05日13:39最後更新:14:03好彩!美國密歇根州日前有小型飛機失事墜毀,下墜時撞 ...




美小型飛機失事撞毀民房 戶主五口因爭執僥倖逃過一劫





好彩!

美國密歇根州日前有小型飛機失事墜毀,下墜時撞毀一間民宅,機上3人全部罹難。受影響民宅內的一家五口,於事發時因正在爭執,邊吵邊走之下離開客廳,僥倖逃過一劫。

設計圖片,非涉事小型飛機。

事發於1月2日,一架小型飛機由佐治亞州坎頓市出發,前往密歇根州奧克蘭,於下午4時許在西南機場(Southwest Airport)北方的里昂鎮失控下墜,撞毀下方一幢民宅。機上包括機師在內的3人全部罹難。



網上圖片

受影響房屋位於底特律市近郊,女戶主憶及事發當下仍心有餘悸,表示當時全家人都在屋內,正爭論著要看哪部電影,大家邊吵邊走之下離開了客廳,沒想到下一秒飛機就撞進屋內。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