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導彈胸」嚴重影響生活 南非L罩女「拆彈」後一身鬆晒

upload_article_image
「導彈胸」嚴重影響生活南非L罩女「拆彈」後一身鬆晒2020年03月21日(11:35上午)唔係大就一定係好嘅……雖然現今有不少女性為了增加吸引力,都會 ...




「導彈胸」嚴重影響生活 南非L罩女「拆彈」後一身鬆晒



唔係大就一定係好嘅……

雖然現今有不少女性為了增加吸引力,都會「裝假狗」、豐胸,甚至做手術,令自己線條更靚,但南非一名23歲女子卻因其40 L「導彈胸」苦不堪言,除了嚴重影響日常生活和性生活之外,還一直受到他人的異樣眼光,最後她下定決心「拆彈」,進行縮胸手術。

(網上圖片)

來自南非米德蘭市的Senetisiwe Ginindza,罹患「巨乳症」的她坦言,這對「導彈胸」並不是甜蜜的負擔,從15歲起,她就開始跟她的胸部「搏鬥」,「那一年我15歲,本來是D罩杯。但接下來卻在短短時間內突然大爆發。我的個子很小、腰很細,所以當胸部突然變大時,它們跟我的身體就變得不成比例,就像身上掛了兩顆西瓜一樣。」

(網上圖片)



她又透露,每當走路或下樓梯的時候,胸部就會互相碰撞,讓她非常難受,必須用手一直托住;跑步更是酷刑,因為胸部會激烈晃動,有時候甚至會彈到她的臉。

(網上圖片)



除此之外,她不僅要面對來自陌生人的評頭論足,還必須在性關係中解決這個棘手問題。她的伴侶總想利用她的巨乳來嘗試一些瘋狂的玩法,這讓她感覺自己「嚴重被物化」,同時也讓性愛過程變得更為困難,因為她的胸部一直干擾著她。

(網上圖片)



她解釋說:「當我跟伴侶親密接觸時,會很沒有安全感。因為我的胸部太大,所以過程中常常會出現意外。有一次我還被我的胸部打到了臉,害我不得不捉住它們。同時因為它們太重了,讓我的背一直很痛。」

(網上圖片)



有一日她終於下定決心解決這個困擾了她近十年的問題,她接受縮胸手術,把那對各重2.6公斤的胸部大幅減重。 手術後的她對結果感到「欣喜若狂」,因為現在的她生活更更輕鬆,不但能找到心儀又合身的衣服、社交也更方便、連性生活都變得更美好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