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遊澳洲確診照享受陽光海灘 自私英女辯不知要隔離 

upload_article_image
遊澳洲確診照享受陽光海灘自私英女辯不知要隔離 2020年03月21日(11:05上午)好自私~新冠肺炎病毒傳播率高,多國都宣布凡確診者都需要自我隔離。 ...




遊澳洲確診照享受陽光海灘 自私英女辯不知要隔離 



好自私~

新冠肺炎病毒傳播率高,多國都宣布凡確診者都需要自我隔離。英國一名女遊客日前抵達澳洲悉尼後確診,卻沒有遵從自我隔離,反繼續到熱門旅遊景點度假享受陽光海灘,最終被澳洲亞昆士蘭衛生部門追蹤至海灘將她帶進醫院隔離。

澳大利亞衛生部官員通報疫情。網上圖片

當地傳媒報道,該名36歲英國女遊客入境澳洲不到一周,在悉尼確診染疫,但她還是一意孤行地繼續行程,前往下一個旅遊目的地哈密爾頓島遊玩,無視悉尼衛生部門的自我隔離要求。其後衞生人員於周日(15日)在島上一個海灘將她尋回。女子辯稱,不知澳洲要求確診者要自我隔離的措施,最終她在醫護人員的陪同下在島上過了一夜,然後前往昆士蘭的麥凱基地醫院,接受強制隔離。

哈密爾頓島是熱門旅遊景點。網上圖片



哈密爾頓島的發言人稱,昆士蘭衛生部建議,並沒有必要關閉該島,因為該事件的風險非常低。

澳洲疫情持續發展。網上圖片



根據澳洲目前的指引,接受檢測的人需要自我隔離等候結果;一旦確診染疫但情況未嚴重至需要入院,也須要家居隔離至少14天。至今澳洲有452宗確診病例,其中有78宗發生在昆士蘭。

澳洲政府關於新型肺炎的警告聲明。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