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網友晒老竇特製無厘頭盆栽 網友大驚:係恐怖片

upload_article_image
網友晒老竇特製無厘頭盆栽網友大驚:係恐怖片2020年03月21日(12:04下午)半夜嚇死人不少長輩退休之後都鍾意在家養花種草,日前台灣一位女網友就在 ...




網友晒老竇特製無厘頭盆栽 網友大驚:係恐怖片



半夜嚇死人

不少長輩退休之後都鍾意在家養花種草,日前台灣一位女網友就在臉書群組中貼文表示,自己的爸爸喜歡拿她的東西進行創意改造,近日更製作出一件驚人的作品,令她哭笑不得,於是Po網分享,令網友們也大驚「會嚇死人吧!」

設計圖片

這位網友貼出與爸爸對話的貼圖,並寫到「這個爸爸讓我哭笑不得啊⋯」,只見貼圖中,爸爸將一個美髮使用的塑膠假人頭,用鐵絲倒掛著並在空洞處種上了植物,之後拍照傳給女兒,還開心地留言「我的盆栽呀!好看吧」。她傻眼回復「那個假人頭要2300塊耶!我練習梳包頭就是要用這個頭,這個該不會是我房間的吧?」

網上圖片



更搞笑的是爸爸還幫假人頭取了個名字「釣妹」,原PO則回應「不是拿我的馬靴當箭袋,就是拿我的假人頭當盆栽」兩人的對話顯示這位創意無限的爸爸經常利用女兒的物品進行大改造,而父女倆的對話雖然搞笑也透露兩人暖暖的父女情。

網上圖片



不過假人頭實在太嚇人了,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留言,大家紛紛表示太恐怖,「會嚇死人吧!」、「晚上肯定沒人來偷」、「這還沒嚇死小偷先嚇死自己人吧」、「新網紅?」、「調皮的爸爸」。還有人開玩笑的說「我以為爸爸想趕烏鴉」、「好貴的花盆 ,好天才的老爸」、「吊妹腦充血了」。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