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已故父留「巨額」遺產! 澳男意外發現家藏300卷廁紙

upload_article_image
已故父留「巨額」遺產!澳男意外發現家藏300卷廁紙2020年03月21日(10:07上午)好人有好報!新冠肺炎席卷全球,世界各地都鬧「廁紙荒」。如今千 ...




已故父留「巨額」遺產! 澳男意外發現家藏300卷廁紙



好人有好報!

新冠肺炎席卷全球,世界各地都鬧「廁紙荒」。如今千金難買一卷紙,澳洲一名男子卻意外發現去世的父親留下了近300卷廁紙!面對這筆「巨額」遺產,慷慨的他打算捐贈給所有有需要人士。

(網上圖片)

據報道,來自悉尼的Michael Guirgis近日意外發現了他幾年前去世的父親儲藏室裡大量的「復古」廁紙,大約有270卷,全都是80年代的「古董」,被堆在儲藏室裡超過30年。Guirgis表示,在新冠肺炎肆虐之下人們橫掃日用品之際,這堆廁紙的出現讓他好像中了獎一樣,憑空「賺」了一大筆,成了超級大富豪。但他並不打算用這筆「巨額」遺產大賺一筆,反而想捐出去。

(網上圖片)



17日,Guirgis在網上發布家裡「廁紙山」照片,並問有沒有人需要,「如今很多商店限購廁紙,還有一些商店已經缺貨了,所以我準備將這些80-90年代的廁紙免費贈送給那些急需的人。」

(網上圖片)



他立即收到了大量回覆,很快就手忙腳亂地忙起來。他首先要篩選贈送對像,自己會優先考慮老年人和弱勢群體,接著親自送貨上門。對於自己的善舉,Guirgis表示,當有人需要幫助的時候,總會發現有人伸出援手,他覺得其父肯定希望這些廁紙能夠幫到人。

(網上圖片)



為了表示支持,不少人很自覺只取自己需要的用量,有網友說:「我還有一卷沒有用完,所以我只需要兩卷。但是,如果有比我更需要的人,我也可以不要。」除了將廁紙送給需要的人,Guirgis也打算捐贈一些給其他弱勢團體,包括養老機構、殘疾人機構、兒童機構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