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和喵對眼...哪裡怪怪的?往下一看驚見「超端正跪坐姿勢」:這隻裡面有住人吧! _-,

和喵對眼...哪裡怪怪的?往下一看驚見「超端正跪坐姿勢」:這隻裡面有住人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時間和人類生活在一起的關係,總覺得現在的毛孩越來越像人了 ...




和喵對眼...哪裡怪怪的?往下一看驚見「超端正跪坐姿勢」:這隻裡面有住人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時間和人類生活在一起的關係,總覺得現在的毛孩越來越像人了(摸下巴)日本一名飼主日前就驚見家裡的貓咪Tsumire(つみれ),竟出現「比人類還要人類」的坐姿,照片po上網後果然也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這喵根本是工讀生吧?!



只看貓咪上半身的話其實倒也還好,但是往下一看真的讓人瞬間看傻啊~~



不但是直立坐著,居然還是跪坐的姿勢!!而且手手還放在膝上,請問這合理嗎?



連每天朝夕相處的奴才都被這突如其來的奇異姿勢給驚呆了~「我們家Tsumire身體裡面絕對有人吧...這是貓的跪坐還啥的...完全不懂啊...」



這讓人看傻眼的神奇姿勢,短時間內就突破20萬讚,還有其他網友分享自家「也很怪」的貓咪XD

「也許我們的孩子都是人了吧,我家用這姿勢吃了大概30秒...」



「我家這隻可能有大叔在裡面吧...(母的)」



「懷疑我家的マロン也是大叔(笑)會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呢」



「我們家的也怪怪的...」



「我還以為是我家的貓XD」



「感覺牠也是人...」



突然覺得,搞不好哪天我家的喵喵就會自己開罐罐了呢(想太多)XD



來源:推特/@rAxatP0GjeYdu2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