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別擋到我看電視!厭世虎斑詮釋「下班後的日常」:只想躺著耍廢 _-,

別擋到我看電視!厭世虎斑詮釋「下班後的日常」:只想躺著耍廢

別擋到我看電視!厭世虎斑詮釋「下班後的日常」:只想躺著耍廢現在的毛孩都越來越精,甚至還會模仿人類的行為,根本就是工讀生吧(笑)韓國這隻虎斑貓「Mang ...




現在的毛孩都越來越精,甚至還會模仿人類的行為,根本就是工讀生吧(笑)韓國這隻虎斑貓「Manggo」,長得一副霸氣老大樣,卻特別喜歡抱娃娃,而且還經常出現和人一樣的坐姿、攤在沙發上,超厭世的表情讓不少網友紛紛笑說:好像看到下班後累癱在沙發上的自己XD



雖然穩重的外表看起來就像喵界地方角頭,不過Manggo其實是女生,而且還當媽媽了呢~牠的寶貝女兒「Coco」幾乎和牠長得一毛一樣,就連體型也神複製了www



圓滾滾的Manggo經常模仿奴才坐在椅子上...看起來挺有威嚴~



「別擋到本宮看電視了!」



坐著理毛也散發出一種「別來惹我」的氛圍...



不過這樣霸氣的Manggo卻也有著一顆少女心,非常喜歡可愛玩偶~



雖然表情看起來不是很開心...但人家是外冷內熱啦~



最喜歡的娃娃♥️



好像坐在沙發上度咕的我XD



有時也會露出呆萌的一面~



超肥美的海參唷XD這圓滾滾的肚肚好想揉啊~~



Manggo看到老公「Boss」的反應...感覺不是很想搭理XD



雖然圓滾滾的模樣很可愛,不過為了Manggo的健康,主人最近也開始要幫牠控制一下身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讓Manggo表情看起來更厭世了呢?XD

「警告奴才,絕對不准洩漏我的體重!」



最後來張Manggo的可愛萌照,人家是永遠的少女



喜歡擁有反差萌的Manggo,也可以到IG看更多牠們一家三口的有趣日常唷~



來源:IG/bo_mang_c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