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100kg厚片女「懷孕7個月被罵又胖又醜」!她無奈「曝光近況照」粉絲好心疼:妳是最棒的! _-,

100kg厚片女「懷孕7個月被罵又胖又醜」!她無奈「曝光近況照」粉絲好心疼:妳是最棒的!100kg厚片女孩「小可愛」和小鮮肉劉家偉(羊羊羊)是一對非常 ...




100kg厚片女「懷孕7個月被罵又胖又醜」!她無奈「曝光近況照」粉絲好心疼:妳是最棒的!

100kg厚片女孩「小可愛」和小鮮肉劉家偉(羊羊羊)是一對非常知名的網紅情侶,兩人時常在抖音上PO出可愛的日常生活影片,雖然不時有網友會留言批評小可愛肉肉的外表,但羊羊羊總是會霸氣保護女友,也曾甜蜜表示:「因為妳瘦的時候,住在了我心裡,胖了就卡住,出不來了!」



經歷了3年的交往後,今年3月兩人也舉辦了浪漫的結婚典禮,正式成為法律上的夫妻



羊羊羊在婚禮上深情告白:「我等這一刻等了好久,我們這麼多年風風雨雨,感謝妳一直默默支持我,從今往後,我會把我所有的愛都給妳,要妳做我掌中的寶....」讓不少網友感動落淚:「這就是嫁給愛情的模樣吧!」



又過了5個月之後,小可愛就曬出了超音波照片向粉絲宣布懷孕的喜訊:「寶貝,爸爸媽媽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我們一定會把最好的愛都給你。」老公羊羊羊同時也在社群平台感性表示:「期待我們全新的家庭模式1+1=3!」



目前已懷孕7個月的小可愛,最近把握時間和老公展開孕期間的最後一次旅行,兩人前往南韓首爾、明洞等地遊玩,並拍下了許多可愛合照!



只見小可愛貼出自己與熊大的萌萌合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的孕肚已明顯隆起,身材比以前還要更加圓潤,但是還是依然充滿了朝氣與活力,與老公的甜蜜親吻合照也閃翻不少網友!



不過雖然創造了許多開心回憶,但小可愛也表示自己遇到了一些不友善的粉絲,她在微博上無奈寫下:「只要出門就會被拍、就會罵聲一片」,雖然早就已經習慣酸言酸語,但懷孕後心情似乎比較容易受到影響,只好強迫自己少看酸民留言,「多吃飯,白白胖胖,充滿希望!」



有網友不解詢問「為什麼罵妳」,小可愛無奈回答:「我也不知道,就說我醜胖之類的。」善良的粉絲立刻紛紛湧入微博安慰,看到大家的加油打氣,她的心情才逐漸恢復,「愛你們啊!心情好多」



小編覺得這對超可愛啊~希望小可愛不要受到酸民影響了QQ一定要健康快樂地生下寶寶呀!



來源: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