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罕見「火龍捲」橫掃巴西農場 高溫逾千度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罕見「火龍捲」橫掃巴西農場高溫逾千度2019年09月17日(11:20上午)激罕自然現象巴西中西部地區的一個農場出現罕見的「火龍捲」,一道火柱從平地面 ...


罕見「火龍捲」橫掃巴西農場 高溫逾千度





激罕自然現象

巴西中西部地區的一個農場出現罕見的「火龍捲」,一道火柱從平地面向半空伸延,估計溫度逾1000℃。

據悉,該「火龍捲」出現在巴西中西部戈亞斯州的聖伊蓮娜附近的農田。火柱從平地面的火源向半空伸延,估計溫度達逾1000℃。

巴西出現罕見的「火龍捲」。影片截圖

現場更有人拿著水管等滅火器,企圖想將火龍捲撲滅。聖保羅索馬爾氣象研究所的氣象專家稱,該現象是最罕見的自然現象之一,需要同時滿足高溫,湍流風以及乾燥的空氣和土壤等條件才形成。

網上圖片



當地有農民因此受傷,但最終也控制了火勢,現時並不清楚傷忙人數。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