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成功需苦幹】加一千玩具都要接... _-,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曾上游的撐警片段一出,即有網民洗版式的留言,她的言論過激,自己的專頁更被 Facebook 封鎖:「我認為係畀人惡意檢舉。其實我喺拍片之前都預咗會有好多人鬧我。」至今,曾上游IG上的「節錄片段」已超過11萬次點擊,其 IG 上的每個Post都見到有網友留言指罵。

網民翻查記錄,發現曾上游自15歲起便密密做私影妹,甚至以私影為名,接客為實,而且多年來不停加價,由初出道時收一兩千蚊,去到後期 $8,000,前兩年已收費過萬。上年10月,曾上游接受傳媒訪問時甚至自爆,曾在飯局上認識大陸「金主」,對方以港幣10萬要「照顧她」,雖然她心中覺得不妥,但金額也讓她沖昏頭腦,事後讓她相當後悔。

曾上游真係人如其名,很懂得「力爭上游」,她曾指當每一人個年青人去玩、吃喝玩樂時,她自己則密密做,密密賺錢,15歲年紀輕輕平均月入有5千至一萬,上年只有25歲的她已經擁有五棟物業,身價粗估至少有1000萬,真係好勵志啊!

錄音影片:




相關新聞:



5層樓PTGF: 曾上游全裸私影相流出



【有錄音】私影模護士仔,原來係 PTGF!$8000無限Q



25歲俏護士曾上游Charlotte丁圖


來源 source: http://circle01.lif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