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軍方靶場拾獲手榴彈 天真童帶回校炫耀嚇死老師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軍方靶場拾獲手榴彈天真童帶回校炫耀嚇死老師2019年09月14日(09:05上午)好彩無爆~~瑞典南部克里斯蒂安斯塔德市一名幼稚園學生,竟然携帶一枚手 ...


軍方靶場拾獲手榴彈 天真童帶回校炫耀嚇死老師





好彩無爆~~

瑞典南部克里斯蒂安斯塔德市一名幼稚園學生,竟然携帶一枚手榴彈回校。校方發現後大為緊張,報警求助。警方封鎖校園及召喚軍火專家到場處理。

網上圖片

當地傳媒報道,學生們放學後,教職員於周二晚上在校園內發現那枚可疑物體。警員接報後到場調查,證實那是一枚有殺傷力的手榴彈,即時召喚軍火專家到場,把它引爆。

網上圖片



警方其後確定那枚手榴彈是其中一名學生拿回學校的。他在一個軍方進行演習的田野上,發現那枚手榴彈。

網上圖片



發言人稱,每年有某些日子,當沒有軍事演習進行時,用來進行軍演的田野都會開放給公眾進入。當局再三叮囑公眾,若發現任何不明物體,不要隨便觸摸。探員不知道該名小童如何把那枚手榴彈携帶回校,幸好它沒有爆炸,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