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美少女被踢頭患怪病 每2小時失憶一次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美少女被踢頭患怪病每2小時失憶一次2019年09月14日(12:10下午)盼望盡早搵出病因美國一名少女在參加夏令營活動時,意外被踢到頭部,原本醫生檢查 ...


美少女被踢頭患怪病 每2小時失憶一次





盼望盡早搵出病因

美國一名少女在參加夏令營活動時,意外被踢到頭部,原本醫生檢查後診斷出是腦震盪,沒想到從此每過兩小時,這名少女就會失憶一次,不但不記得東西在哪邊,就連日期也都記不得。經過醫生多次檢查,仍無法查明病因。

網上圖片

16歲的萊利(Riley Horner)今年中加美國未來農夫組織(National FFA Organization)舉辦的活動,玩人體衝浪(Crowd surfing)時,她不慎被其他學生踢到頭。醫生起初認為她只是臨時腦震盪,給她拐杖就讓她離去。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但接下來情節,宛如電影《每天愛妳第一次(50 First Dates)》,片中女主角的記憶力只有一天,而僅有兩小時。她每天都活在6月11日,記憶每兩小時便自動重洗,每次重洗都以為那天仍是6月11日,看到門上日曆顯示已經是9月,總令她訝異。

網上圖片



萊利不記得東西放在哪裡,無法使用學校的儲物櫃,因為連儲物櫃的位置也記不住;為了維持學業,必須做詳盡筆記,並設定鬧鐘,每兩小時重新複習。萊利的舅父上周過世,但她每天都「不知情」;她的母親莎拉(Sarah Horner)說,他們每天要告訴萊利這個消息,但她最後仍會忘記。

網上圖片



萊利多次到醫院檢查,但結果都正常,腦部沒有血塊或腫瘤。醫生告訴她,症狀可能維持終身,令她非常擔心自己的未來,迫切希望有人能夠診斷出問題所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