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動容! 受困山火樹熊媽媽緊靠樹幹保護懷中幼熊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動容!受困山火樹熊媽媽緊靠樹幹保護懷中幼熊2019年09月14日(04:05下午)窩心的一刻。網上圖片澳洲昆士蘭州(Queensland)與新南威爾斯 ...


動容! 受困山火樹熊媽媽緊靠樹幹保護懷中幼熊





窩心的一刻。

網上圖片

澳洲昆士蘭州(Queensland)與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上周六起發生多宗山火,火勢危及森林野生動物,有一對樹熊母子被當地救援人員發現,坐在燒焦的樹幹上,樹熊媽媽努力保護懷中寶寶,確保牠毫髮無傷,畫面令人動容。

網上圖片



澳洲吉布巴警局員警沃德,上周六在黃金海岸內陸的甘倫格拉執勤時,發現了這對樹熊母子,這對樹熊母子似是受驚過度,緊緊抓著倒地的樹幹。警員立刻聯絡動物保護單位,並先將牠們先安置在警車後座。

網上圖片



樹熊母子經過獸醫仔細檢查後,發現樹熊媽媽的背部和耳朵的毛被燒焦,樹熊寶寶則奇蹟般的毫髮無傷,全因被媽媽的保護。動物保護組織「Wildcare Australia Inc.」在Facebook上分享樹熊母子的照片,牠們正在野生動物醫院接受進一步觀察,目前狀況良好,並無大礙。

網上圖片



昆士蘭州上周至今共發生69宗山火,因為乾燥的空氣和強風催化,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造成數千公頃土地受災、10多棟房屋遭到吞噬,許多野生動物在意外中死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