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百歲婆婆秀髮烏黑惹人羨 網友跪求保養心得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百歲婆婆秀髮烏黑惹人羨網友跪求保養心得2019年09月14日(11:10上午)保持年輕有法。網上圖片當人大了隨年齡增長,出現白髮是正常現象。台灣一位年 ...


百歲婆婆秀髮烏黑惹人羨 網友跪求保養心得





保持年輕有法。

網上圖片

當人大了隨年齡增長,出現白髮是正常現象。台灣一位年近百歲的婆婆卻擋住了時間洗禮,至今仍保留烏黑茂密秀髮,不少網友跪求保養心得。

網上圖片



網友在Facebook專頁《爆廢公社》曬出2張照片,表示「嫲嫲(祖母)98歲,頭髮從沒染過~」只見身穿花色衣褲的嫲嫲,彎腰拿著剪刀站在家門口修剪樹枝。有趣的是,嫲嫲留著一頭微捲短髮,不僅髮色烏黑亮麗,許多網友大讚,「哇喔!怎麼保養的」、「奶奶身體真健康~看不出來年紀耶」、「頭髮根本凍齡在30歲」、「說阿嬤68都有人信」、「你阿嬤吃什麼全給我來一份」。

黑芝麻(資料圖片)



網友事後大方透露嫲嫲護髮心得,她喜歡吃高麗菜、番薯葉、櫻桃、香蕉、雞屁股,早上會吃饅頭加營養補充品或麥片,有時會加一隻水煮蛋;午餐則以簡單的飯菜、燙青菜居多,偶爾會吃肉類;至於晚餐則是飯、青菜、蒸魚。另外,有醫生建議,適當補充黑芝麻、黑木耳等食物,有助於減緩白髮產生。

麥片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