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出門驚見熊界獵車手! 男子超傻眼:裡面坐了整家人 _-,

出門驚見熊界獵車手! 男子超傻眼:裡面坐了整家人2019年07月23日大家有聽過「三隻熊」的童話故事嗎?這個童話出自英國,描述一位小朋友,趁著熊熊一家 ...


出門驚見熊界獵車手! 男子超傻眼:裡面坐了整家人



大家有聽過「三隻熊」的童話故事嗎?這個童話出自英國,描述一位小朋友,趁著熊熊一家三口外出、跑到熊熊的家裡白吃白住的故事。但是沒想到在現實生活中、立場對調,發生了熊熊一家三口趁車主不在,強佔車子的事情!





▼查德(Chad Morris)與他的家人到田納西州度假,正當他在小屋中放鬆的時候,聽到外頭的爸媽在尖叫。他馬上趕過去,看到眼前這驚人的一幕…



▼…熊熊在偷車啊啊啊啊!







▼查德:「我看到的時候,這3隻熊正跳進我的車裡。」只見熊熊們玩他的車玩得超開心,查德臉都綠了。據查德說,熊熊們也有注意到查德和他爸媽在遠處拍照,但似乎不在意他們的視線,只顧著扮演「GTA俠盜」。







▼後來熊熊們玩夠了,才小心翼翼地從車上爬下來;然而,他們看到路上還有著另一台車…「牠們從窗戶爬出來,其中兩隻跑到我爸媽的車旁邊;」查德表示:「幸好我爸媽的車窗沒有開,牠們繞了幾圈後就回山裡去了。」



▼熊熊們走了以後,查德上前檢查車況。出乎他意料的是,雖然熊熊們看起來好像很粗魯,車子卻沒有什麼太大的耗損:「駕駛座的頭部靠枕掉了一塊下來、內部有一些爪痕,還有我兒子的橄欖球上留下了幾道爪印。」



幸好車子沒什麼大問題,不然車主可就傻眼了XD。沒想到帶著家人度假,竟然會遇上跑來「偷車」的熊熊一家人,這真是太可愛了啦~

來源:thedodo

延伸閱讀:偷泡澡的「工讀生」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