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180cm師傅洗冷氣!女客戶直球出擊 網暴動 _-,

180cm師傅洗冷氣!女客戶直球出擊 網暴動
180cm師傅洗冷氣!女客戶直球出擊網暴動「每天去不同客戶家,終於有福利?」一名單身的冷氣師傅到女客戶家清洗冷氣,沒想到對方事後答謝,突然吐出一句話, ...




180cm師傅洗冷氣!女客戶直球出擊 網暴動

「每天去不同客戶家,終於有福利?」一名單身的冷氣師傅到女客戶家清洗冷氣,沒想到對方事後答謝,突然吐出一句話,讓他瞬間驚呆不知所措,事後將過程分享到網路上,網友看了也忍不住興奮敲碗,「有發展要說唷」、「師傅~我冷氣跟床都壞了」。





▼一名冷氣師傅到女客戶家清洗冷氣,對方突然吐出一句話,讓他瞬間驚呆。(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原PO在臉書社團貼出和女客戶的對話截圖,內容寫道「師傅您好,我是新莊陳小姐,上次你幫我洗的冷氣變很涼很冷」,原PO謙虛回應,「哈哈,一定要的啊!花錢一定要有效果的」。沒想到下一秒,女客戶竟突然蹦出一句,「我想問師傅,您單身嗎?我想介紹我女兒給你認識,上次看你身高180幾(公分),她應該喜歡,她剛好也單身,你們要不要認識一下?」



▼原PO看到對方的詢問,驚魂未定回覆「呆滯狀態」的貼圖。(圖/)



對此,原PO驚魂未定回覆「呆滯狀態」的貼圖,尷尬直回,「這樣好嗎?我是單身沒錯啦哈哈」,但他事後在留言串透露,自己還沒有拒絕對方的請求,自曝洗了冷氣3年,這情況還是第一次遇到,甚至還說先前曾遇到更誇張的,「我去洗冷氣,一個小姐洗澡到一半,裹毛巾出來開門的,也不怕我看…。」



▼網友興奮直呼,「我要應徵學徒!」(圖/)



貼文曝光後,馬上引來網友熱烈回應,「以後媽媽想洗免費的?」、「卡等後續,女主角照片」、「有這種事…我是不是學錯行了」、「所謂擒賊先擒王,你已經成功了」、「所以說一技之長真的挺重要的」、「師傅需要幫我姊洗冷氣嗎?」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