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播出的《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中,

汪峰接收到了讓老婆說出“我愛你”的任務。

為了讓章子怡說出我愛你,汪峰一直支支吾吾地拋出各種暗示,

沒想到章子怡腦迴路清奇,想了半天問出了一句“你想要我的銀行密碼是嗎?”

章子怡情人節曬全家福告白汪峰,大女兒小蘋果的髮型太搶鏡



沒有得到汪峰想要的答案,章子怡帶著的撒嬌的語氣問道:“老公你要幹什麼?”

兩人的相處模式十分可愛,結婚也有幾年了,

也生下了寶貝醒醒,還像熱戀的小情侶一樣,撒的一把好狗糧。





章子怡除了很會演戲,在家庭的角色上,也做的很優秀。

汪峰和前妻生的大女兒小蘋果在放假期間,

沒有選擇去找爸爸,而是去美國找的後媽,

全家一起合影的時候,也是緊緊靠著章子怡,可見章子怡一定給了小蘋果滿滿的愛。

今天情人節,章子怡還在微博曬出了全家福,並配文告白:

“對你愛的人大聲說'別掉到外面啦'!”

圖片中的子怡和小蘋果一起牽著醒醒,

不過小蘋果的髮型看起來沒有打理,蓬蓬的有些亂,頗為搶鏡啊!









不過也有網友調侃道:所以銀行卡密碼是什麼,汪峰老師也不知道嗎?

這家庭地位一下就看出來了。

隨後汪峰轉發甜蜜回應大撒狗糧:

“你早就掉進了我心裡,你知道我的銀行密碼就行啦,情人節快樂!”

這土味情話真是讓人猝不及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