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這個是誰呀? 可愛B女見到鏡中自己即大笑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這個是誰呀?可愛B女見到鏡中自己即大笑2019年02月21日(02:14下午)B女的可愛笑容令人心也融化了~嬰兒對事物充滿好奇,就好像他們第一次從鏡中 ...


這個是誰呀? 可愛B女見到鏡中自己即大笑





B女的可愛笑容令人心也融化了~

嬰兒對事物充滿好奇,就好像他們第一次從鏡中看到自己都會大多會定睛看著,一副想要認識鏡內的自己的樣子,而以下這位嬰兒不但對鏡中的自己感到好奇,更表現得非常友好,不斷大笑,令她迅速吸引網民的注意。



這位四個月大開心BB名叫Khendi Mitchell,她的媽媽希望她能夠明白「先愛自己」的道理,於是讓她從鏡子看自己,從影片中可見,Khendi一看到自己立即欣然大笑,這討人歡喜的孩子在Twitter贏得上百多萬次的觀看次數。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Sydnie Lemora把Khendi的樂天都歸功於自已從媽媽身上的所學,她說:「我總是告訴她,她很漂亮,因為我母同樣告訴我。從來沒有人能讓我覺得自己不夠漂亮,我對女兒也一樣。」

「我希望媽媽在女兒年幼時教育他們,先愛自己!」雖然B女在網上受到關注,但她認為仍然保持腳踏實地,她說:「不要尋求社交媒體,男人,女人或任何人的認同,要從內心開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