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笨男誤把「UFC女將」當柔弱女子 在大街上被打成豬頭:不要再打了 _-,

笨男誤把「UFC女將」當柔弱女子 在大街上被打成豬頭:不要再打了2019年01月08日與男生相比,女生的體力和爆發力都不佔優勢,所以很多犯罪加害者是男 ...




笨男誤把「UFC女將」當柔弱女子 在大街上被打成豬頭:不要再打了



與男生相比,女生的體力和爆發力都不佔優勢,所以很多犯罪加害者是男性,而受害者大部分是女性。但有時情況也會出現變化,比如那些女性UFC選手,就不是普通的男性能夠欺負的。





▼巴西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一名男子想要搶劫一名年輕女孩,他不知道那個女孩是27歲UFC女將Polyana Viana。Polyana的戰績很不錯,面對持械的搶匪也非常鎮靜,還將對方暴打成豬頭。



▼Polyana是在公寓外等車時被搶劫的,她表示:「他靠過來向我問時間,我告訴他後他卻沒有離開,於是我把手機放到口袋裡以防萬一。但他讓我交出手機,還說自己帶著武器。接著他掏出了武器,但材質怪怪的。」



▼「我們距離很近,就算他的武器是真的,也沒時間在我反擊前扣動扳機,所以我就揍了他2拳,還踢了他1腳。他跌倒後我從後面鎖住他,等警察趕來。」事實證明Polyana的判斷沒有錯,那名劫匪手中的武器其實是紙殼做的。







▼劫匪沒想到Polyana戰鬥力這麼強,不停求饒,還說自己只是想問時間而已。Polyana當然不會放他走,劫匪被打怕了,哀求她趕快報警。1月7日,UFC總裁Dana White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了這件事,還說搶到Polyana頭上是個糟糕的主意。



UFC選手都經過系統、科學的格鬥訓練,能夠運用各種格鬥技巧,哪怕是女生也不容小覷。那個劫匪拿著紙殼做的武器就想搶劫UFC女將,活該被打成豬頭啊。

來源:UNILAD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