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我們山豬都吃素的」 原民妹臭奶呆台語叫賣 網噴笑:頭目都教了什麼! _-,

「我們山豬都吃素的」 原民妹臭奶呆台語叫賣 網噴笑:頭目都教了什麼!2019年01月09日日前在網路上爆紅,用破台語售賣特產的小妹妹影片相信大家都一定 ...




「我們山豬都吃素的」 原民妹臭奶呆台語叫賣 網噴笑:頭目都教了什麼!



日前在網路上爆紅,用破台語售賣特產的小妹妹影片相信大家都一定有印象吧!如今又有網友分享了她的最新作品第二彈,這一次她還賣起了山豬肉,幽默的叫賣方式也讓全車的乘客們都笑歪了!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分享了這位原住民小妹妹的最新叫賣影片,網友們看完之後都笑稱:「頭目到底都教了些什麼,太好笑了啦」!



▼影片一開始她在推銷葡萄乾,還表示如果有便秘困擾的人,可以拿7顆葡萄乾泡在水果醋內一整晚,這樣能夠得到改善。不過她也強調「頭目有說,嚴重的話還是要看醫生,吃這個沒有效喔」 !



▼之後她賣起了山豬肉乾,妹妹也解釋很多觀光客會好奇哪來那麼多山豬可以做成肉乾,因為這些山豬都是他們放養在山區吃地瓜葉長大的,「我們山豬都是吃素的」,接著她還開玩笑表示「雖然我們山豬是吃素的,但如果你是吃素的也不能吃喔」,再次引起哄堂大笑!







▼一起來看看妹妹超可愛的叫賣吧:



這個原住民妹妹真的太有梗了,看來她的頭目實在教導有方。看完她的這些推銷影片,如果有機會遇到她的話,好想要跟她買一些產品回來呢!

來源:爆廢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