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鉛筆刺進肉」讓她留陰影20年 網友跟曬安慰:我也有筆芯刺青 _-,

「鉛筆刺進肉」讓她留陰影20年 網友跟曬安慰:我也有筆芯刺青2019年01月09日大家小時候在跟同學嬉鬧時,是否有被鉛筆插進肉的經驗呢?許多人被刺過之 ...




「鉛筆刺進肉」讓她留陰影20年 網友跟曬安慰:我也有筆芯刺青



大家小時候在跟同學嬉鬧時,是否有被鉛筆插進肉的經驗呢?許多人被刺過之後,都會留下一個永遠存在的痕跡!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了自己身上的痕跡,表示「當年被筆芯插過的你們都還活著嗎」,釣出大批擁有相同經驗的網友熱烈討論!





▼原po在文中表示,自己想抱怨國小時拿鉛筆插進她手臂的同學,雖然已經忘了對方是誰,可是這黑色的痕跡卻陰魂不散的跟著她20多年,讓她的心中一直有著對筆芯的陰影。



▼這張照片釣出了許多擁有相同困擾的網友,短短17個小時就吸引了超過1500位網友留言,許多人都紛紛分享自己身上的「痕跡」。







▼這些痕跡大多都還留在手上,到如今只留下一個小黑點或小青點,就猶如黑痣一般,只是每次一看到就會回想起當時被刺到的感覺。







▼也有網友被刺到臉上、鼻頭等部位,讓他們既困擾又無奈。







▼以下是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所發的全文:



原來有許多人小時候都經歷過各種離奇的筆芯陰影,直到現在痕跡也仍然存在,實在是令人辛酸又有趣的童年回憶啊!

來源:爆怨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