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的玉女歌手孟庭葦出道後憑藉《冬季到台北來看雨》《風中有朵雨做的雲》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被大家喜愛。

在2014年,孟庭葦被曝出與老公張志鵬早已離婚,張志鵬還表示兩人離婚是因為性格不合,並非家暴以及外遇等問題。





但是,就在今日,據台媒報導,張志鵬旗下的女明星張暖雅指控孟庭葦婚內出軌導致婚姻破裂,而出軌對象竟然是小12歲的女助理,甚至孟庭葦還脅迫張志鵬簽訂離婚協議。

台女星曝孟庭葦離婚內幕,婚內出軌竟然戀上小12歲女助理?





張暖雅在FB以及微博上指出,孟庭葦在2012年7月——2013年1月在婚內與孟庭葦的經濟助理劉小姐多次發生不正常同性戀關係,還用離家出走等手段逼迫張志鵬簽訂離婚協議書。









在孟庭葦與張志鵬離婚之後,孟庭葦還與女助理互動親密,被張暖雅怒罵“我就是看不慣你憑什麼這樣對人。”

據悉,張暖雅曾拍攝過《一路向西》等電影。







張暖雅還透露,自己先是發過文章指出孟庭葦離婚有內幕,但並未明確表明是女方出軌。

在由經紀公司同事轉發自己的文章之後便收到了孟庭葦的私信。

事後,張暖雅還透露自己敢說敢負責,“我敢說我敢負責,不管你多麼能隻手遮天,最終都是欲蓋彌彰,因為事實就是事實。”



孟庭葦的唱片公司則表示:“這是藝人的家務事,而且一吵再吵很多年了,不想再二度傷害無辜的小孩,所以就不隨波逐流了。”



11月23日凌晨,孟庭葦前夫張志鵬發文實鎚孟庭葦婚內出軌女助理,稱自己早在2012年就撞見二人約會,2013年也曾圍堵到孟庭葦跟女助理,並暴打女助理,導致孟庭葦離家出走自己被逼離婚。

張志鵬除了連續發文實鎚孟庭葦婚內出軌女助理,還曬出聊天截圖透露自己四年前被離職員工造謠家暴,是保護前妻所為背得黑鍋,已準備好律師團和證據訴訟。



據悉,孟庭葦與前夫張志鵬2013年離婚,當時被曝的“小三”張暖雅近日爆料稱孟庭葦出軌一個小她12歲的女性。

11月22日,孟庭葦工作室發律師聲明稱,張暖雅發布造謠信息,嚴重侮辱、誹謗孟庭葦,對孟庭葦的形象及生活造成極大影響,將依法追究相關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