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印度國民爸爸」認3000多個乾女兒 原因感動全國:「只想送嫁妝給窮女孩」 _-,

「印度國民爸爸」認3000多個乾女兒 原因感動全國:「只想送嫁妝給窮女孩」2019年01月01日傳統的印度婚禮繁複豪華,而且昂貴的婚禮費用全都是由女方 ...




「印度國民爸爸」認3000多個乾女兒 原因感動全國:「只想送嫁妝給窮女孩」



傳統的印度婚禮繁複豪華,而且昂貴的婚禮費用全都是由女方負擔的。女方還要給予男方一筆豐厚的嫁妝,婚禮上要由新娘的男性家長出面證婚。這就是讓那些出生在貧困社區,或無父無母的女孩非常為難。





▼印度鑽石貿易商Mahesh Savani曾親眼看到遠房親戚離開世界,留下兩個女兒婚事即將告吹。那時候他才意識到,印度有很多女性因為類似的原因無法結婚,生活非常艱難。Mahesh無法改變長久以來的婚禮習俗,但他決定為那些可憐的女孩們做點什麼。



▼​Mahesh認為,那些女孩不能結婚,原因就是沒有錢、沒有可以證婚的男性家長,這些他都可以幫忙。他派人尋找那些有相愛的男友,卻無法結婚的女孩,然後認那些女孩當乾女兒,並與男方家協定婚約。之後的嫁妝和婚宴,都由Mahesh出錢。



▼​從2008年開始,Mahesh每年都會認三四百名乾女兒,至今他已經有3000多名乾女兒了。到了年尾,Mahesh會為乾女兒們舉辦集體婚禮,婚禮非常熱鬧,新娘們穿著五顏六色的紗麗、佩戴著華麗的首飾,臉上掛著幸福的笑容。







▼​Mahesh會為每個乾女兒提供台幣50到100萬元的嫁妝,就連建立一個家庭所需的家具、生活用品都會準備好。為了讓乾女兒們結婚後生活幸福,Mahesh為她們買了人身保險。他考慮得非常周到,為乾女兒們準備的嫁妝甚至比很多親身父母準備的還要豐厚。



▼​Mahesh認為,幫新娘舉辦婚禮是來自上帝的祝福。「我非常幸運,因為我的爸爸非常富有,我又把他的生意做得更大。我希望這些女孩能跟我一樣。」除了幫助孤苦無依的女孩們,Mahesh還捐助政府建設公共住宅、學校、醫院,是當地非常有名的慈善家。



對那些貧窮的女孩們來說,Mahesh就像天使一樣。婚禮上,新娘們不停對乾爹說感謝的話,他改變了她們的命運啊。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