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用正能量迎接新一年 27張可愛插畫一次秒懂「2018年發生過的好事」 _-,

用正能量迎接新一年 27張可愛插畫一次秒懂「2018年發生過的好事」2018年12月31日2018年馬上就要過去,這一年發生了很多糟糕的事,讓人心情低 ...




用正能量迎接新一年 27張可愛插畫一次秒懂「2018年發生過的好事」



2018年馬上就要過去,這一年發生了很多糟糕的事,讓人心情低落。其實這一年也發生了很多好事。插畫家Mauro Gatti將這些好消息畫成插畫,通過趣味十足的方式展現給大家。帶著好心情迎接2019年的到來吧。





▼1.隨著基因科學的進步,不需要採集血液,通過簡單的唾液檢測,就能知道未來心臟問題的發生率。



▼2.英國、法國、挪威和印度都同意到2040年禁止銷售燃油車。



▼3.愛迪達與海洋聯合環保機構Parley合作,用海洋垃圾製造跑鞋,已經賣出100多萬雙了。







▼4.在南北韓峰會上,兩國一致通過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的目標,並正式結束戰爭狀態。



▼5.倫敦和維也納的兩家公司將剩餘的麵包加工成啤酒,以減少食物浪費。



▼6.2017年,南極上空的臭氧層空洞達到了1988年以來的最小程度。







▼7.法國前鋒Kylian Mbappe將自己的世界盃獎金捐贈給慈善機構。



▼8.美國人的膳食相關碳排放減少了9%,因為人們減少了牛肉的攝入量,增加了蔬菜的攝入量。



▼9.大熊貓不再瀕危,中國將投入15億美元建造大熊貓國家公園。







▼10.一代又一代,識字率逐漸提升,已達到了一個新高度。



▼11.再過5年,我們就能用上「微型太陽」,也就是能夠提供充足、低廉的清潔能源的核聚變反應堆。



▼12.中國將在2020年投入3600多億美元在可再生能源領域,並取消了85個煤電項目。







▼13.因戰爭關閉的衣索比亞和厄利垂亞邊境重新開放,被迫分離的人得以團聚。



▼14.為保護蜜蜂,法國成為歐洲第一個禁用5種含類尼古丁農藥的國家。



▼15.蘇格蘭是世界上第一個向低收入戶婦女與學生免費提供衛生用品的國家。







▼16.10年來,尼泊爾的老虎數量幾乎翻了一番。



▼17.研究表明,過去35年來全球樹木的增長情況,已經超過了樹木砍伐的損失。



▼18.沙烏地阿拉伯廢除「禁止女性開車」的規定,有史以來沙烏地阿拉伯女性能開車上路了。







▼19.印度宣布,將建立世界上範圍最大的國家免費健康計畫,惠及5億人。



▼20.啤酒公司研發「可食用的啤酒提環」,海龜等生物可以吃掉,不會再受害。



▼21.比爾蓋茨承諾捐款1200萬美元,用以推動通用流感疫苗的研究。







▼22.2017年美國人的慈善捐款總額約為4100.2億美元,首次突破4000億美元。



▼23.過去16年裡,全球12億無電人口用上了電。



▼24.2017年,全球太陽能產能增加了近30%。







▼25.德意志銀行不再為煤炭產業提供融資。



▼26.法國是第一個禁止超市丟棄多餘食物的國家,超市必須捐贈沒碰過的食物以免受罰。



▼27.航空專家表示,2017年是有史以來商用航空旅行最安全的1年。







這些好消息有沒有讓你對未來更有信心?Mauro選擇的是一些不起眼的話題,這些話題不為人知,卻充滿正能量,讓人對新的一年充滿希望~

來源:9GAG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