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港片4大惡人」罹癌暴瘦慘況曝光 透露古天樂「低調暖舉」獲網狂讚 _-,古天樂,癌,

「港片4大惡人」罹癌暴瘦慘況曝光 透露古天樂「低調暖舉」獲網狂讚2019年01月31日現年69歲的香港演員李兆基,曾經出演過多部經典膾炙人口的電影如: ...




「港片4大惡人」罹癌暴瘦慘況曝光 透露古天樂「低調暖舉」獲網狂讚



現年69歲的香港演員李兆基,曾經出演過多部經典膾炙人口的電影如:《古惑仔》系列、《喜劇之王》、《食神》等等,也因為其外形較為兇惡和經常演出反派,被網友稱為「香港影壇4大惡人」之一。近幾年來他因為健康關係加上確診肝癌,已經淡出了演藝圈,只靠著其他人援助過生活。





▼李兆基的模樣很有特色,加上演出的角色形象鮮明,讓許多觀眾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自從他在2015年輕微中風後,已經暫停了所有演藝工作,靠著積蓄過生活。根據媒體拍到的照片,可以看出他當時消瘦了許多。



▼結果不久前他又被確診出罹患肝癌,讓他經濟也出現很大的問題。醫生不斷勸他盡早動手術,可是他卻認為自己年紀已經很大了,不想再躺上手術台。不過在經過家人朋友的努力勸說之下,他最後也同意在1月9日進行手術,如今已經出院回家休養。







▼這段期間李兆基的好朋友陳慎芝也代替他向媒體報平安,表示除了感謝李兆基家人和醫護人員之外,特別要感謝古天樂。原來這段期間古天樂不斷關注他的情況,也表示願意伸出援手減輕他的負擔,不過因為李兆基已得到其他友人的協助,因此婉拒了古天樂,可是這份心意李兆基一直都放在心上。



雖然早就知道古天樂一直以來都在默默低調行善,可是能夠如此主動關心生活不順遂的演藝圈前輩,還是非常令人感動!如今這件事情曝光之後,許多網友都大讚古天樂是香港演藝圈的「超級暖男」!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