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男人40歲還像家裡的大孩子? 研究發現:他們到「這歲數」才真正成熟 _-,

男人40歲還像家裡的大孩子? 研究發現:他們到「這歲數」才真正成熟2019年01月30日很多妻子抱怨丈夫不成熟,就像小孩一樣,甚至無奈感嘆:「他什麼時 ...




男人40歲還像家裡的大孩子? 研究發現:他們到「這歲數」才真正成熟



很多妻子抱怨丈夫不成熟,就像小孩一樣,甚至無奈感嘆:「他什麼時候才會長大?」英國的一項研究給出了答案:男人大概在43歲才會完全成熟。女人成熟的年齡約為32歲,男人比女人晚熟11年!





▼英國尼克羅頓國際電視節目公司委託完成的一項調查中,近46%的女性認為丈夫比小孩更煩人,她們要像媽媽一樣照顧著丈夫。結婚後女性要面對很多壓力,小孩的教育、婆媳問題、工作壓力接踵而至,如果丈夫太幼稚,非但幫不上忙,還要添亂,那日子就難過了。



▼​研究發現,女人完全成熟的年齡是32歲,男人則是43歲,比女人晚11年。這裡所說的成熟表現在思想和行為上,尤其是生活方面,有些男人不會做飯收拾房間、吵架後冷戰、貪玩不顧家等等。不過他們很有自知之明,調查中男性自認為不成熟的可能性是女性的2倍。



▼​男女雙方成熟度不同,可能會給婚姻帶來困擾。比如教育小孩時,媽媽通常比較嚴厲,爸爸就隨意很多,所以小孩大多更喜歡爸爸。只要夫妻商量好,嚴母慈父的教育模式沒有問題,但夫妻雙方在教育小孩上無法達成共識的話,就可能有矛盾。







雖然男人比較晚成熟,但女人大多能夠理解。一些女人表示,丈夫幼稚一些也不是壞事,還可以給生活增添樂趣。夫妻雙方好好溝通,互相理解、包容,家庭氣氛一定會很好~

來源:Telegram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