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17個「你可以直接教地理老師」的世界各國小知識 _-,

17個「你可以直接教地理老師」的世界各國小知識2019年01月31日這個世界非常大,一個人就算用一生的時間也無法完全瞭解所有的事物!外國網站《Brig ...




17個「你可以直接教地理老師」的世界各國小知識



這個世界非常大,一個人就算用一生的時間也無法完全瞭解所有的事物!外國網站《Bright Side》特別用17張圖片讓大家一看就秒懂世界各地的驚人事實,看完後你甚至可以教地理課老師這些特別的知識!





▼1.每日步行量最高的國家。70萬人參與的研究結果顯示,居住在香港的人每天會走路6880步。而走路最少的人則在印尼,平均每人只會步行3513步。



▼2. 從長頸鹿身上的斑點查起源。目前科學家已經確認長頸鹿不是只有一種,根據獨特的斑點可以分類成4種。



▼3. 世界各國的「1升汽油價格」。這個以歐元顯示的數據是在2018年2月開始紀錄,委內瑞拉的油價最低,只需要0.01歐元(約新台幣0.35元)。最貴的汽油則是在香港、冰島,居然要1.50~1.99歐元(約新台幣52至70元)!







▼4. 歐洲國家在2018年的平均月工資。工資最低的是阿塞拜疆和烏克蘭,連300美元也不到。最高的則是丹麥,挪威,盧森堡,冰島和瑞士,平均月工資超過3000美元!



▼5. 最多億萬富翁的國家。愛爾蘭、瑞士、摩納哥、丹麥、挪威和瑞典「盛產」億萬富翁。



▼6. 科學家最多的國家。







▼7. 每10萬居民中,佔了多少名囚犯。美國的囚犯數量超誇張!



▼8. 女性生第一個小孩的年齡。



▼9. 2000至2018年的世界各國人口增長比例。科學家認為2039年,地球上將會有超過85億人!







▼10. 世界各國在一小時內的寶寶出生人數。面對人口老化的日本真的很嚴重,幾乎沒多少女人在生小孩!反而在尼日利亞的人口就從1960年開始狂增加!



▼11. 世界各國居民的平均年齡。



▼12.世界各國小孩停學或畢業的年齡。







▼13. 世界各國的識字人口比例。這份數據以15歲及以上的人為準。



▼14. 歐洲各國在1月份的最低氣溫。最低溫度去到攝氏-59度,最「溫暖」的國家則是葡萄牙和愛爾蘭,就算是-18攝氏度對當地居民來說已經很暖了。



▼15. 世界各國的用電量。數據顯示為人/每年的用電量。







▼16. 污染最嚴重的國家。污染最嚴重的國家分別是保加利亞、盧森堡、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蒙古、哈薩克斯坦、土庫曼斯坦、伊朗、阿曼、卡達爾、沙地阿拉伯和阿聯酋、特立尼達和多巴哥以及利比亞。



▼17. 有老鼠(紅色)和沒有老鼠(藍色)的地方!

左上的藍點是加拿大的艾伯塔省,當地政府在20世紀50年代實施了老鼠種群控制計劃,光是1959年就消滅了600隻大鼠,一直到2003年和2016年,再也沒有人看過老鼠的出現。



沒想到老鼠在加拿大居然是罕見生物?!那些超級無敵害怕老鼠的人都想要移民去那裡了吧?一個完全沒有老鼠的國家真的太吸引人了!你也長了很多知識嗎?趕緊讓同事朋友們也看看吧!

來源:Brightside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