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領養到4歲唐寶寶天使! 他盡心照顧3不便兄弟…父母感動哭 _-,

領養到4歲唐寶寶天使! 他盡心照顧3不便兄弟…父母感動哭2019年01月31日年僅4歲的西門(SimonClark)是來自保加利亞的小男孩,患有唐氏綜 ...




領養到4歲唐寶寶天使! 他盡心照顧3不便兄弟…父母感動哭



年僅4歲的西門(Simon Clark)是來自保加利亞的小男孩,患有唐氏綜合症的他還不會說英語,可是卻能夠懂事的幫忙照顧領養他的家庭中其他3個同樣有身心障礙的兄弟,讓他的領養父母都非常欣慰。





▼西門被猶他州鹽湖城的一戶人家所領養,他的父母是33歲的體育老師傑瑞米(Jeremy)和31歲的護理師妮可(Nicole)。除了領養西門之外,他們也領養了幾個身心障礙的小孩,包括6歲的艾力克斯(Alex),他有著跟西門一樣的症狀;5歲的大衛(David)與6歲的喬恩(Jon),這兩個小孩都有腦癱的問題。



▼儘管還不會說英文,可是西門卻已經非常懂事,除了每天都會打掃家裡之外,還會幫忙照顧3個行動不便的兄弟,包括餵他們吃飯、幫忙穿衣服、陪他們玩耍等等。



▼父親傑瑞米也表示,西門是他們收養的第四個保加利亞兒童,也是最懂事的一個。因為他們都有一些先天性的身心障礙,因此也許多更多額外的陪伴和心力。自從領養了西門後,他們的空閒時間也變多了一些,讓他們有更多的時間進行其他的事情。







▼擁有4個需要特別照顧的孩子,傑瑞米和妮可都表示,這是他們在結婚之前就做了的決定。而孩子雖然有一些不便,可是卻也非常熱情,與他們互動非常令人感到快樂。



▼如今傑瑞米正在教導西門說英語,可以感覺到他學習非常快速,相信很快就能夠成為掌握這門語言了。如今的西門,除了保加利亞語之外,會說的英文就只有「爸爸」和「媽媽」。



▼為了給予孩子更好的照顧,如今妮可也已經辭去工作,成為全職媽媽專心照顧他們。相信這四位孩子在他們的悉心照料下,一定會快樂成長的!







能夠領養天生有障礙的兒童,這對夫婦的愛心實在令人欽佩!如今他們有了懂事的西門當小幫手之後,相信往後的日子也會變得比較輕鬆了吧!

來源:DailyMail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