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艾瑪華森戀愛了!被拍到「和圈外人餐廳熱吻」超閃 新歡「私下超狂身分被起底」粉絲讚超配 _-,

28歲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Watson)於2001年主演《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以聰明睿智的「妙麗」一角爆紅全球,2017年更憑藉迪士尼真人電影《 ...


28歲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於2001年主演《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以聰明睿智的「妙麗」一角爆紅全球,2017年更憑藉迪士尼真人電影《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再度席捲全球少男少女的心,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代表,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



最近艾瑪華森忙著拍攝奧斯卡提名導演Greta Gerwig的最新作品《小婦人》(Little Women),消息一出也讓粉絲相當期待,而在電影緊鑼密鼓準備開拍的同時,艾瑪華森的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日前她現身墨西哥度假,身邊還有一名圈外男子同行,兩人被拍到在餐廳享用午餐,氣氛看起來十分輕鬆。



當時艾瑪華森穿著牛仔短褲、條紋襯衫搭配鴨舌帽,打扮相當隨興,她和男子一邊用餐一邊聊天時,對方突然雙手捧著她的臉頰,接著深情接吻,讓外界相當驚訝,原來艾瑪華森交新男友了!



事實上,今年2月艾瑪華森被拍到和知名影集《歡樂合唱團》演員寇德歐沃斯崔(Chord Overstreet)一起去看演唱會,3月時更在媒體面前大方牽手秀恩愛,正式公開戀情!



然而,這段情只維持短短半年就告終,艾瑪華森當時還在社群網站上取消對寇德歐沃斯崔的追蹤,但在宣布分手後一個月,兩人又在街頭高調擁吻,直接用行動宣告復合,剪不斷理還亂的劇情讓人霧裡看花。



正當外界以為兩人穩定交往的時候,這回艾瑪華森就被拍到和新歡約會接吻,也證實和寇德歐沃斯崔真的「玩完了」!



兩人在餐廳用餐,情意正濃時更旁若無人地熱吻,互動非常甜蜜。照片曝光後,男方的身分也被起底,原來他的名字叫做布蘭登華萊士(Brendan Wallace),據傳他畢業於美國長春藤名校普林斯頓大學,還擁有史丹佛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是個不格不扣的學霸!



不只如此,布蘭登華萊士還是一間科技公司的CEO,創辦拉丁美洲最大的共乘服務「Cabify」,也曾從事投資銀行家、房地產等領域,是一位成功的菁英人士,儘管身價沒有被爆出,但肯定是一位年輕富豪無誤!



如外界所知,艾瑪華森也是美國布朗大學畢業的高材生,對女權等社會議題貢獻良多,難怪兩人會一拍即合,無論外表還是內在都蠻登對的啊~



雖然艾瑪華森並沒有對這段新戀情多做解釋,但過去的她曾透露不想在訪談中聊到另一半,對感情生活始終低調,想必粉絲們應該可以理解她的用意吧!



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