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專家調查:7個原因證明「閨蜜比另一半重要」!超過50%女性坦承「這一點勝過好情人」 _-,

面對人生中的各種困難和挑戰,只要有姊妹淘的陪伴,即使當下有再多痛苦和悲傷,都能因為對方的支持和鼓勵,成為自己前進和療傷的力量。在經歷人生的各種階段後, ...


面對人生中的各種困難和挑戰,只要有姊妹淘的陪伴,即使當下有再多痛苦和悲傷,都能因為對方的支持和鼓勵,成為自己前進和療傷的力量。在經歷人生的各種階段後,始終不離不棄陪在身邊的閨蜜,有時甚至讓人感覺比相遇後再分離的情人還重要。



日前英國高級美體護膚養生館「Champneys」,就針對1517名女性顧客進行問卷調查,結果顯示超過50%以上的受試者都認為,閨蜜在她們心中的重要性皆高於另一半,在經過數據分析後,主要可以分成7個原因!



1.「和閨蜜之間的談心與對話,不需要遮遮掩掩,也容易全盤托出,彼此總是能無話不談,有些不能對情人說的話,只有閨蜜才懂得。」



2.「比起身邊的伴侶,閨蜜反而更願意傾聽我的訴求和心聲。」



3.有20%的受試者表示,「我和閨蜜之間有很多共同點。」



4.還有40%的人認為,「我跟閨蜜有許多相同興趣,也更懂得欣賞彼此分享的不同人事物,她不會輕易否定我的想法,更願意接受我說的每一句話。」



5.另外在28%的受試者心中,閨蜜就是她們最好的軍師,「她總是能為我提供更好的建議,幫助我做出最好的決定。」



6.來自20%的受試者說法,「比起總是給我臉色看的另一伴,閨蜜和我相處時反而更有耐心,也很少發生讓人不愉快的惱人爭執。」



7.「閨蜜之間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絕佳默契,總能抓到彼此的梗和笑點,也有比伴侶更好的幽默感。」



或許就是這樣的安心感和信任,不必害怕失去彼此,不用汲汲營營去想要如何贏得對方的愛,真心相待的閨蜜可以分享內心最深處的想法和秘密,這樣的存在早已遠遠超越友情,更像是家人般的情誼,如果妳身邊也有能夠讓妳浮現以上7種想法的好閨蜜,只能說妳真的很幸運!



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