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勞斯萊斯「被撞出3道白痕」豆花小販心慌慌 車主霸氣一句「甘苦人不用賠」還掏錢幫掃攤 _-,

很多人都說在路上看到「名貴的車」一定要閃遠點,否則一不小心撞上可是根本賠不起!不過近日大陸傳出一則暖暖的社會事件,有台勞斯萊斯「被小販」撞出了三條爪痕 ...


很多人都說在路上看到「名貴的車」一定要閃遠點,否則一不小心撞上可是根本賠不起!不過近日大陸傳出一則暖暖的社會事件,有台勞斯萊斯「被小販」撞出了三條爪痕,結果車主不但沒有要求賠償,甚至還做出一暖舉,讓網友全都大讚:好霸氣!



根據梨視頻報導,廣東茂名一名老闆娘開著攤車賣豆花,卻在路途中不小心擦撞轎車,她趕緊下來一盯瞬間傻了,竟然是一輛勞斯萊斯,再加上路邊的人都全聚集來看好戲,嚇得她發抖站在原地不知該怎麼處理,結果勞斯萊斯車主現身之後,只淡定說一句:「沒事,快點走吧,都是窮人出身不用賠了。」



據了解,當天老闆娘為了趕上早餐最佳販賣時間,便開著豆花攤車用最快速度改到現場,但好巧不巧煞車器卻突然不靈敏,而失速撞上停在路邊的勞斯萊斯,害得左車門有3道「爪痕」,還發出巨大聲響...



撞上轎車後老闆娘也沒有逃,而是害怕地站在原地等在車主出現。老闆娘回憶道,當時真的是嚇壞了,很多人圍過來你一句、我一句的,她傾家蕩產也補不了這車子的擦痕!

車主現身後對老闆娘笑笑表示,一個賣豆花能有什麼錢,「妳快點走吧,趕緊推豆花去賣,都是窮人出身不用賠了!我知道窮得苦。」一席話說出後,路人都驚嘆勸老闆娘,「快去抓兩隻雞、包紅包給車主討吉利」,但立刻被車主拒絕。



原本以為這件事情就此落幕,但沒想到老闆娘在事故後3天又接到車主電話!電話裡的那頭說著:「我想吃豆花」,她趕緊開著攤車前往。老闆娘笑說,車主叫兒子、女兒、兒媳一家人都出來吃,「吃完之後我就說『不用給錢了』來報答恩情,但他就婉拒『不行,你做生意還是要給錢的』,他真的人好好。」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的影片報導吧~



參考來源:梨視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