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鬼故事 之愛挖女人心的鬼 _-,

「我是一隻鬼」酒吧里一個四十幾歲,穿著西裝皮鞋的成熟男人邊說著,邊拿著手裡的酒請一個妖艷而冰冷的女人喝,女人被他的話給逗得笑了,女人笑起來很好看,就像 ...


「我是一隻鬼」酒吧里一個四十幾歲,穿著西裝皮鞋的成熟男人邊說著,邊拿著手裡的酒請一個妖艷而冰冷的女人喝,女人被他的話給逗得笑了,女人笑起來很好看,就像是只花蝴蝶一樣漂亮。

  女人笑著接過男人手中的杯子一飲而盡。

  男人冷冷的說道:「我叫李成業,你呢?」

  女人迷戀的看著李成業,嫵媚的說道:「我叫林韻,你說你是鬼,你是怎麼成為一隻鬼的啊?」

  李成業喝了一口酒,開始說起了自己的故事:

  我出生在農村,家裡兄弟姐妹眾多,我很小的時候,就出來打工了。在打工的時候,我認識了一個打工妹,她有著一個很俗氣的名字叫吳小妹。

  我和吳小妹認識沒多久就結婚了,她是一個好女人,她陪著我回到了我那偏僻的農村,我們在村裡弄了個很小的養豬場。養豬場的規模一年一年的變大,小妹也先後為我生下了兩個孩子,一男一女。

  可是有了錢之後,我就開始學起了有錢人那樣養起了小三,可是小妹卻一如既往的為我家裡家外的操持著,她一直相信著我。

  我原本也沒有想過要和她離婚,可是生意越做越大,我進來很多先進的設備,為此,我還特意聘請了一名大學生許志強作為技術指導。

  許志強跟我說,像我這麼大的老闆就應該要請一個漂亮的女秘書,我想了想也是,有的時候,在酒桌上談生意,有時候女人說話,就是比男人管用。

  於是我就讓許志強給我物色一個,沒幾天許志強就帶了一個溫柔、善良、看上去也單純的女孩徐麗到我的面前。

  我一眼就相中了徐麗,沒多久,徐麗就成了我的情人,後來她告訴我,她懷孕了,我就決定要和吳小妹離婚。

  吳小妹人雖好,可是和徐麗比起來,簡直就像是醜小鴨和白天鵝。

  我原本以為和吳小妹離婚,她會又哭又鬧,可是沒想到我才一提出離婚,她就會幹脆的答應了。

  我雖然驚訝,可是也沒有問她,她抹著眼淚說要離婚可以,但是必須要把兩個孩子給帶走。

  當時我就想,反正徐麗已經懷孕了,我也就快要有孩子了,所以我就想孩子,還是跟著他們的媽媽一起生活更好。

  我們快速的離了婚,兩個孩子留給了她,我還給她留了一大筆生活費。

  緊接著我又有給徐麗舉行了一個大型的婚禮。

  可是結婚沒多久,徐麗就慢慢的讓把我名下的產業都過戶到了她的名下,她說是怕我的兩個兒子將來長大了,來分我的家產。

  徐麗懷孕了四個多月,可是肚子卻依舊和原來一樣平扁。

  那一天晚上,徐麗親自做了一桌好吃的,還請來了許志強陪著一起喝酒,可是沒喝幾杯,許志強就醉得趴在了桌子上,怎麼叫都叫不醒。

  當時我還笑他來著的,沒多久我就喝趴在桌子上了,說來也奇怪,我的酒量原本是很好的,可是那天我才喝了幾杯就醉了。

  沒一會兒,我就覺得自己輕飄飄的飛了起來,我往下一看,我看到了另外一個自己,徐麗和許志強正在把我切成一塊塊的,接著又把我是屍體裝進旅行箱裡拉了出去,我跟著他們走了出去,我倒要想看看他們是怎麼處理我的屍體。

  我看到他們把我的屍體放到了攪碎機里攪碎了,又把碎肉拿去喂豬。

  直到這時候,我才知道他們一直在騙著我,其實徐麗根本就沒有懷孕,而徐麗早就和許志強在一起談戀愛了,我剛死的那天夜裡,他們兩就睡在了我的床上。那時候,我很想殺了他們,可是我剛死,我根本就沒有能力殺了他們兩。

  第二天,我看到了徐麗給吳小妹打了電話,她告訴吳小妹一切都處理好了,可是回來了。

  開始的時候,我覺得很奇怪,她們之間會有什麼聯繫呢?而吳小妹說的一切都處理好了,給不會是指殺了我吧?

  一想都這裡,我就覺得毛骨悚然。

  沒幾天,吳小妹就回來了,徐麗一看到吳小妹就開心的叫她姐姐。這時候,我才知道,徐麗是吳小妹同母異父的親妹妹。

  吳小妹曾經跟我說過她的親生父親,在她很小的時候,就拋棄了她和她媽媽。

  後來她父親死了,吳小妹曾經跟我說道,她要接濟她同父異母的妹妹,我什麼也沒說就同意了。

  可是我沒有想到吳小妹和徐麗的感情是那麼的深厚。

  其實吳小妹早就知道我在外麵包二奶的事情,所以就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她妹妹,所以他們三個人就合起伙設下了個局,讓我往裡跳。

  在得知了所有的真相之後,我怒氣衝天,我決定要殺了他們,按他們殺我的方法殺了他們。

  我首先附在了吳小妹的身上,給徐麗和許志強做了一頓飯,等他們和喝醉了之後,我就把他們給殺了,剁成塊,在拿到攪碎機里攪碎了,喂豬。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