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遭綁架的兒子終於找到 他長大後告訴父母DNA檢測結果:我不是你們的親生兒子  _-,

距今54年的轟動美國的保羅·約瑟·弗朗恰克(PaulJosephFronczak)失蹤案,當年1964年4月27日,出生不 ...


距今54年的轟動美國的保羅·約瑟·弗朗恰克(Paul Joseph Fronczak)失蹤案,當年1964年4月27日,出生不到36小時的保羅,被一名女子偽裝成護士模樣將他抱走,從此便消失在父母眼前。









▼當年動員整個芝加哥警力,就在他失蹤1年又3個月後,從一千公里外的紐澤西,一間百貨公司外的一輛娃娃車尋獲與保羅差不多年紀的男棄嬰,樣貌跟失蹤的保羅長得很像,經警方調查後斷定,他就是保羅。



▼不過在醫療不發達、DNA無法檢驗的年代,要如何確認才剛出生的嬰兒就是保羅?



長大後的保羅,濃眉大眼高鼻子,身高185公分,與弟弟艾瑞克(Eric)相比之下,外貌勝出許多,成為全家最帥最高的成員。

▼左保羅爸;右保羅







▼左保羅弟;右保羅爸



▼甚至被星探挖掘,當上平面模特兒、進入演藝圈,多次成為影星喬治克隆尼的替身。



▼40歲的保羅從演藝圈隱退後,到大學當舞台劇講師。某天回家整理資料時,意外發現一份「領養同意書」,這使他相當疑惑「如果是親生的,為什麼還要領養同意書?」,疑問在他心中中下種子,但他不願意驚動高齡7、80歲的父母,找到弟弟艾瑞克,要到他的DNA進行比對,比對結果出乎他意料,自己與弟弟的DNA不符合。





▼艾瑞克家族屬於波蘭和克羅埃西亞血統,但保羅卻是猶太血統,保羅知情後,向父母寫下一封信,「親愛的爸媽,我愛你們,這一點永遠不會變。」「但我還是想要你們知道,我不是你們當初丟掉的兒子,我會盡力幫你們找回親兒子,因為他也是我的兄弟。」



奇怪的是,即使知道保羅不是當年遺失的兒子,父母還是不願拿出自己的DNA,但他依舊不放棄,找到當年的FBI老太太,她說當年她才19歲的菜鳥,並不能說什麼,當有聽到其他同事說「天哪,我們肯定搞錯了,這個根本就不是這家的孩子嘛!」但周遭已經聚集許多媒體,所以大家都沒說什麼。



▼保羅與其妻子



2014年,保羅父母相繼去世,母親在臨終前說「這麼多年下來,你就是我們的兒子,我們太害怕再一次受到失去孩子的打擊了……所以我們寧願什麼都不知道!」似乎早已明白保羅的身分,只是不願揭穿,因為太殘酷了。



然而,保羅還是想知道真相,這50年來到底替誰生活?於是他找到一間專做「人臉成長預測」(Age-Progressed)的實驗室,拿著真正的保羅的照片,用這套技術預測出保羅長大的樣貌。



▼沒想到照片PO出後,有70幾個人站出來,聲稱自己就是保羅,一位明尼蘇達的酒吧老闆,說小時候就被人領養,自己也與長大後的保羅十分相似,但經DNA比對,他並不是。





當保羅快要放棄時,FBI辦公室突然出現一位64歲的芝加哥大叔,他表示:「我不知道保羅現在在哪裡,但是我知道是我媽偷走他!」爆炸性的宣言讓探員嚇了一跳,但當他們得知大叔的母親是琳達·泰勒(Linda Taylor)之後就不意外了。

琳達·泰勒是個超級騙子,她有過70個分身,甚至連FBI都敢詐騙。1964年,琳達·泰勒帶回不斷啼哭的「弟弟」,最後嫌他太吵,很快又把他送走了,但她已經在12年前去世,至今無人得知保羅被送去哪。



▼至於保羅的真實身分到底是誰?2015年7月,他接到塞斯的電話,告訴他:「你喜歡傑克(Jack)這個名字嗎嗎?你的真名就叫做傑克。」保羅聽完傻住了,塞斯接下來告訴他更多資訊──他出生在新澤西的一個猶太家庭,他是5個孩子中的一個,他還有兩個60多歲的哥哥活在世上。



據兩位哥哥表示,自己還有個雙胞胎妹妹,當年父母離婚,母親患有精神分裂被送入了病院,最後用牙刷插入喉嚨自殺身亡,多年來一直試著尋找弟弟和妹妹,回到當年1965年,傑克被遺棄時已經2歲,因為傑克體型小被誤判為1歲多。

保羅表示自己還要追查下去,他永遠不會停止尋找他的妹妹和真正的保羅。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