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英媒觀點:穆帥若想改變曼聯現狀 就該趕緊買貝爾 _-,曼聯,

英媒觀點:穆帥若想改變曼聯現狀 就該趕緊買貝爾
傑米-雷德克納普通過自己在《每日郵報》的專欄表示:「如果穆里尼奧想要改變曼聯現狀,那麼他應該買貝爾。」小雷在專欄中稱:「由於曼城本賽季在英超聯賽中不可 ...


傑米-雷德克納普通過自己在《每日郵報》的專欄表示:「如果穆里尼奧想要改變曼聯現狀,那麼他應該買貝爾。」

小雷在專欄中稱:「由於曼城本賽季在英超聯賽中不可阻擋,對於很多教練、球員以及俱樂部來說今夏都將是非常重要的時刻,特別是曼聯,他們在聯賽中排名第二,之後還要爭奪足總杯冠軍…但是我們面對現實吧,這支曼聯是最枯燥無聊的球隊之一。」

「他們用一場1-0結束了本賽季的聯賽,如果穆里尼奧想要改變現狀的話,那他應該去買貝爾。貝爾已經在皇馬贏得了一切,而且如果返回英超的話,貝爾也不會慌張。」

「曼聯可能將不會是唯一一支追求貝爾的球隊,如果阿扎爾去皇馬的話,我相信切爾西是願意進行球員交換的。貝爾本賽季只獲得了有限的機會,他會希望證明自己依然是世界級球員的,難道還有比加盟曼聯挑戰曼城更加好的方法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